Hello , Long Lost Blogger .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2013 December 18



久违的部落格、原谅我一年没更新 。真抱歉

LIFE

假期的生活还挺闷的 , 但是也蛮享受 。隔几个星期会去旅行一次 在家的话三更半夜睡 傍晚才醒 似乎昏迷过去了 ....  有时候还自己烹饪 我很享受过程 但我并不喜欢吃自己煮的食物 我特别喜欢做给别人吃 想要被称赞的感觉 、好变态哦 -.-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烹饪 但是我也会去学 例如去google search一点食谱和教程 挺不错的 , 总比无所事事的好 ! 呵呵

每天開心笑 , 累了就睡覺 , 醒了就微笑 。 生活、沒什麼大不了 :)


LOVE 

爱就是C、H、E、A、T。
C就是Care关心;H…Hope:希望;E…Erotic:色情;A…Argument:争执;T…Tattoo:爱的纹身。

看回以前为你写的部落文章 觉得自己很傻 但也是值得的 。是一种回忆 一辈子记得
爱情 看来我们没缘分 。我不能拥有爱情的 那种幸福 .... 但我有很爱我的家人
两个人,相遇未必能相识,相识未必能相爱,相爱未必能留住,留住了未必能忍受,忍受了未必能白头偕老。
我们相识却不能相爱 相爱了我却留不住你。

对于爱来说 , 我会追求。但不强求
我相信如果是相爱 , 最后一定能相爱到老
我相信如果是相爱 , 最后都能在回一起
只要有信念 , 什么都可以 .  :)
晚安 。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