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的第一篇文章

















學校 ;\
我夢寐欲求的早班 我終於來了  。其實真的很累 早早就要醒來 ..  有時間有材料的話 偶爾還會弄早餐給我的好朋友吃 :D 上早班 很幸運的是可以看到很多好朋友 放學一起出街 哈哈。  很不幸的是事 為什麼我們可以那麼有緣 ? 班級排隊 你班竟然排我隔壁 , 你班在我班樓上 , 我們常常都見到 。我他媽的尷尬 看到扮看不到 .. 我想你也一樣 ~  中三了 功課很多 、我現在開始盡量努力讀書 哈哈 開玩笑? 我不喜歡學校的新校規 很多花樣 很討厭 .__.快崩潰 !

私人;\
很高興 哀求爸爸好幾個月 我終於可以綁牙了 、雖然真的很痛很痛 痛到吃不到甚至喝不到 。但是為了我的夢想 / 以後的美 我會忍住的 !! 一年多之後 我美了 我一定會讓笑過我的人 拋棄過我的人 刮目相看 , 我要做美女 我要迷死仔! 哈哈哈哈哈 ~ 其實現在的男生眼裡都只有女生的樣貌 很少會看內在美的 ~ 10個有9個都是將 .. 我希望我愛的人 會回來我身邊 , 但我不擔保我以後還會愛他 ~ 被傷了 此中都會有疤痕 ...
我的Dream Man 一定是要一個懂浪漫 細心 信任我的人 ..  將多過客 希望下一個是我真正的男朋友 ! 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