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表現最好的自己

做一个值得你爱的 Better Me .

我真的很喜欢你 。如果你可以接受我 , 我每天都可以做爱心便当给你吃 , 虽然我的厨艺不是很好 。你如果睡不着 , 我可以陪你聊电话直到你眼睡为止 。如果你心情不好 , 我可以把自己画成小丑逗你开心 。 如果你累了 , 我可以帮你按摩 。如果你饿了 , 我可以煮东西给你吃 , 但是你要自己洗  哈哈 。如果你生病 不舒服 , 我可以照顧你 直到你病好 。如果你發生不愉快的事 , 我會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, 聽你傾訴 。如果我們吵架了 我先道歉 , 因為據說先道歉的人 不是因為他真的做錯了 而是更珍惜這份感情 。如果你哭了 , 我會抱著你 , 替你擦掉眼淚 , 雖然我很心疼 。如果你生日了 , 我會給你驚喜 , 但是我不一定給到你全世界最美好的驚喜 。如果你要去夜店 , 我會讓你去 , 但是不是時常 , 而且你要答應我不許抱任何一個女生和吻一個女生 。如果你受傷了 , 我會替你包紮傷口 , 不會讓你感到一絲疼痛 。如果你想睡覺 , 我可以唱歌哄你睡覺 雖然我唱得不是很好。

以上的都是我能做的東西 , 說到做到 !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 如果你還是不接受我的話 , 那沒關係 , 我只好祝你幸福 :'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