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 。

















雖然你說分手 我願意 。不代表我不在乎
雖然我們不再是朋友 。但是我有時後會偷偷看你的主頁
雖然我放下了 。但不代表我不能關心你
雖然我很討厭你 。 但是已經過去了
雖然這不算什麼 。 只要你開心就好




最近還好嗎 ? 好久不見了
我懂你看見我 肯定也扮看不見 。因為我也是 不懂怎麼面對你 用什麼資格面對你 
有心儀的女生了嗎 ? 
最近天氣不是很好 要照顧好自己 :)
對了,
明天是你的生日 , 只想和你說聲 "生日快樂" 。
祝你身體健康 祝你找到一個比我好很多很多賠的女朋友 祝你幸福快樂。
希望你不要再傷害 愛你的人。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