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人變 、而是感覺變了

只想和你說一句 " 我好想你 "

曾經 ? 曾經是甚麽 ? 你說你愛我 要和我在一起 都是騙人的 ! 過後就和別人放關係 很恩愛那邊 。 我對你很失望 又愛又恨似的 ! 但是你要怎樣做 我也阻止不到 因為我清楚自己不是你的誰 .....
我還記得啊~ 你曾對我說過 WANAN , 我就作弄你 問你是什麼來的 , 然後我們反駁了好久 你就和我說是 "我愛你 愛你" 哈哈 其實我老早都知道了 傻佬 。以前的我們真的很開心 現在卻沒有聯絡 、你說你不大方 以後見到面未必能對着我笑 , 你放心 我現在看到你都會兜路走 不想給你見到 不想見到你  因為我不想再想起你 我快崩潰。 你和我說過的東西 我都很記得 。喜歡一個人的行為就是怎樣的嗎 ? 我承認我是喜歡你 、但是我想你現在已經不喜歡我 喜歡別的女生了 ...
但記憶裡 你曾經還是愛過我 . 我會記住的 。XXX 祝妳幸福

明天會更好的 我會好好過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