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 。


 心醉心醉 、 怎麼變心碎心碎 ? 怎麼會如此狼狽 。


我想不到東西 、兜兜轉轉 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 我們那麼難的才能在一起 , 你居然說我們做回朋友吧~ 我真的很傷心 很心痛 。才第四天罷了、你卻和我說這些東西 我怕我很難和你做回朋友了  。和你在一起我真的感覺到我們不像情侶 是我第一次做別人的女朋友做的不夠好嗎? 為什麼你要傷害我的心 ? 你懂我很難過嗎 ? 還是我那時不應該告訴你 ?! 我真的很後悔 , 我傷害了另一個男孩的心 , 卻被另一個你 傷害回我的心 。是報應嗎 ? 是天要懲罰我 ? 太熟就不能做情侶 ? 什麼爛東西 。 我真的很不明 ... 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! 別再祝我會找到更好的 ! 我很討厭 。

再見 。 以後都別見 。
;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