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y does not STOP .



因為我喜歡你 、所以你不要喜歡她 。
Because i love you , so you don't love her 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從前有一個男生喜歡了一個女生 、那個女生傻傻的 、從朋友口中才知道那個男生是喜歡自己 。先先那個女生對那男生沒甚麽好感的 。過後那個男生對她很好很好 很關心 很在乎她 為了她沒有做很多那女生不喜歡的事 , 足足兩年 也默默陪著她兩年卻沒告白... 過後那女的真的喜歡上他了 、那男的也沒有表白 甚麽都沒做 (其實那男生是懂那個女生喜歡他的)。我想他可能已經對那個女生"膩"了 , 那女的也從她朋友口中知道 原來那男的 已經不喜歡她了 ... 她非常傷心 、也非常難過 。那女的後來才發現 原來第一次和那男的見面是已經有點朋友的喜歡 .... 她責怪自己 為何當初有一個對他那麼好的男生 都不珍惜 .... 但是時間已經回不去了 


有時那女的在想 ; 難道兩年的感覺 可以一瞬間就忘得掉嗎 ?
難道失去摯愛 、一瞬間又可以找回嗎? 



直到現在 , 那個男的 有時後看到她 也沒有什麼表情 也沒有說話 、好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那樣 :)
只好這樣結束這段 "情" ? 。









\\ 友情 //

其實要找對自己真心的朋友 、真的很稀少 的一件事。
我不想因為我的真心朋友有了自己的伴侶 而忽略我 。
希望你們都是我的真心朋友/知己 (: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