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Night


















2014 January 18


三姐终于拿到车牌了 但每次坐她车 我都很害怕 很担心 
因为她真的太笨了 /.\ 每次要我提醒她 这个 那个 .....
今天下午和姐姐去吃个早午餐 逛街  。还挺不错的 
晚上就和家人吃饭 :)
今年买的东西都好贵 还没学会赚钱 就花钱 妈呀 *&%!&#

皮肤敏感了 一个星期没去学校 哈哈! 
好想快点好啊 很多衣服都穿不到 新年快到了 都不懂怎么好
明天再去看中医吧 希望有好转 :) 
星期六晚上就呆在家做乖乖女吧 呵呵




有时候只想有个人懂我 
有时候只需要一个耳朵
有时候只需要个肩膀
有时候不是逃避 只是想找个地方静一静。
我只希望 每一天都没烦恼 爱情真的令我很烦恼 很矛盾 。习惯久了 一个人




现在就有做点小生意 因为在家实在很闷 
找一点东西做 生活也更充实 !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~
Little Online Shop (Instagram) koreaastyle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