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disappointed 。



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不懂如何形容现在的心情 :/
我有酱的姐姐我感到悲哀 、
不喜欢自己的妹妹、叫妹妹不要回家更好 ! 将的姐姐都有 .... 平时叫她载我 都要给他骂一餐才可以载,有时骂了都不载 . 以前姐姐还没学驾车的时候就说过 : 以后我会驾车的时候、我在你们出去 。 怎知也是说说罢了 。我很羡慕很多朋友的姐姐或者哥哥 , 我朋友说要去那里 、他姐姐或者哥哥都会载他去 。:3
真的很想哭出来:'(


Skip ~
我星期六到星期一的节目 :
星期六到Evonne家过夜 ,下午就去parade陪他做工 ,晚上club9 过后喝茶 。[第一次去夜店、我还是不喜欢去这些地方 -3-] 礼拜又去parade , 下午就去Shamie家过夜 , 晚上东区喝茶 。星期一下午去Aeon逛街吃东西再回家 :)
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谢谢在我想你的时候、来找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