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Him and Me .



世界再美 、沒你的存在都是一般而已 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朋友問我 : 你幾時喜歡他 ?
我說 : 他不喜歡我的時候、我不是喜歡他咯 xD
朋友就傻笑 :3

一切都是Timing的問題 、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 " 天理循環 "
你變了 我變了 , 是無可否認的事
我有莫名的衝動想和你告白的 、但是太多東西顧慮了 。
還是順其自然吧 。

To love love in the end 、i will wait for you to love me SECOND TIME :')
希望過後的日子、會更好 :'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