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一场 。




曾经 、我做梦。梦我我们去到一个地方 你就站在我隔壁 然后你就把我的手给拖着 最后我们就一起了。我真希望那个梦永远都不要醒 、千万不要让我醒 。 因为我知道我醒了过后我肯定会很難過的说 " 原来都是一场梦 " 。



从来没有想到你会走 这一天来的好快 。直到那天你说你不爱我的时候 、我真的很不习惯 很不习惯没有人再对我那么好 那么好 .... 不习惯没有人在我身傍 默默的守护我 、我就想失去安全感 很孤独 很寂寞 .... 很不习惯 一句没感觉 我们两个都完了。 从前的你 回来我身边好吗? 我真的很想你 很爱你 爱到就快看不到我自己了 。






我一直在等你回来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