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 ....


# 這感覺已經不對我努力在挽回 #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現在是七月十四號 星期六的臨晨一點鐘 、 也就是銀色情人節
好久沒寫部落格了、關注我的朋友有沒有想我?:$ \自戀中 / 。

最近常常和你信息、白天到晚上 連續的 ... 都已經好一個月多 、其實我懂你和很多女生信息、可能你又帥又人緣好吧~xD 這個月裡面我都很早睡 、 因為你每天都很早睡 也叫我早點睡 , 就可能將吧 也沒有人陪我 真可悲啊:/可能信息久了 也慢慢對你產生好感 :$ ...

換話題吧~

我有一個很好的藍顏知己 她名字叫 李美芳ShamieLee . 和她認識雖然只有兩年多 但是我們的感情很好 、我們常常聊心事 、一起逛街、一起玩鬧、一起外拍、甚至一起睡過
。XD 雖然你又時變態了一點、自戀了一點、笨了一點、但是我也很珍惜這份友情 希望能直到永遠 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